close
昨天晚上無聊的時候
就開啟之前神到的醫龍來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直接把第一部的全十一集一次看完了= =
而且話說剛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是晚上十一點半左右
因為太好看了 所以就一集接著一集看
                                                                               
看到後來...
我室友跟我說...
"欸...看到日出了耶..."
當時我的臉就像這樣-----> 囧
                                                                               
不過後來還是把它全部看完啦XD
看完的時候已經早上八點了...
                                                                               
哈~雖然很累 但是卻很滿足耶XD
                                                                               
                                                                               
P.S.
我跟我室友到最後都忘記裡面的人物叫什麼名字(囧)
只記得他一直 開胸 縫心 握心臟 切心臟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less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