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好像把我當成好人一樣
所謂的好人
說白一點
只不過是種工具罷了
傷心難過時找我吐苦水
那我難過時呢
逃的像什麼一樣

而且還讓我最近發現一個人做的事
讓我非常沒爽啊~~~
幹~死賤貨!
早知道那時後就讓妳去路邊哭死算了
媽的超不爽

還有
有些人會叫我抓一些根本抓不到的東西
每次光是要找就找很久
找到還要抓很久
傳給他們還要被嫌怎麼弄這麼久ˋˊ
媽的~
我怒了啊~~~
為什麼就是會有這麼沒有家教的人啊~靠

媽的勒~
幫忙並不是義務好嗎
為什麼就不懂得謝謝
至少說一下我怎麼這麼強也可以啊~幹
老子沒爽了  凸 =皿=  凸
下次就放給它爛
自生自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less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