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起
每天的每夜

睡眠的時間  少了
入夢的時間  晚了
對事的記憶  差了
做事的熱情  少了



不變的是

每天都會有白天黑夜
而我還是一樣要看著這些不變的事重演
吃飯  睡覺  喝水  洗澡  上課  上網  聊天

景物與事依舊  但人已非

有時候做著跟那時候相同的事
連朋友都能感覺到我的不習慣
有一種感情叫做念舊
我想我不僅擁有  並且  深刻體會
有些事  忘不了   於是就索性不忘了
有些人  放不下   於是就乾脆不放了

曾說  那時候的到來  是對的
我  傾聽著 關心著   希望著   默默守候著  一步一步地  帶領著
不嫌腳步被拖慢了  只因為  是對的選擇   對的事以及  對的人
不因為現在的結果  而後悔  當初做的事   只因為我是  愛妳的

不管什麼事都願意幫
只因為想看見那笑容
無論什麼時候見一面
那聲甜蜜是我的期待

每天的每夜   默默地   等候著
不想要重來   於是我   前進著

只在每天的每夜   偷偷地      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less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