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5/6
一位呆呆在19年前的今天誕生了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我認識了這位白癡呆
而且一認識還認識了快13年
國小國中高中都同校 (真是陰魂不散啊...)
到了大學又莫名其妙讓我想起以前的奇摩即時通帳號密碼
一登入就被一個浩呆叮咚~
於是又邁入第13年= =
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呆呆說生日快樂吼~
所以為了紀念這歷史的一刻
我決定寫篇文章來哀悼  喔  不   是慶祝她的生日


---------------------以上是嘴砲文-------------------------

To  呆呆:

生於此刻
雖然不是什麼重大的事情
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影響力
妳生來這世上
除了被我虧以外 還要被妳家人虧 (
誤)
娛樂他人彷彿是妳的任務 (大誤)
帶來了歡笑
以及關心
雖然分於 南 中
但是我的白爛依然讓妳感受到了
所以妳也變得白爛了 (超大誤)
我沒有一箱的芭樂
但我有滿心的祝福
誠心的希望  妳
除了  每年的今天  快樂
每年的每天   都要快快樂樂的   (被我虧)
每天的每夜   都可以好眠    (在夢中被我虧)

最後

祝妳      生日快樂  

                                     by 損友  嘴砲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thless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